2013/01/25

【周邊】熊熊森林 陶瓷吸水杯墊

←圖案;杯墊約為11cm、厚度0.6cm
售價為單個150元

陶瓷製易碎品,杯墊背面貼有黑色防止滑墊,並有牛皮紙盒包裝(空白範例圖點我)

※滲入有色液體(咖啡/茶飲)時可沖水清洗,晾乾後即可重複使用 (勿使用菜瓜布刷洗杯墊表面)



注意事項:
1.因為單價成本高,數量只以預購量為主,現場數量僅剩一個
2.此杯墊只限活動場取,不開放網路通販,開放領取場次為CWT33
  若有預購未領取者,將在下午14:00釋出名額為現場販售

預購已結束,感謝各位!

》》確認預購單請點我《《

若還有其他問題歡迎在此留言詢問
以上!感謝各位!




接著以下廢棄草圖(靠


為什麼我覺得圓形的圖案好難搞T__T(其實前一張吹風機的塗鴉本來也是
難得做周邊想多嘗試幾種的但折騰半天還是都放棄了…欠磨練OTL

唉真心想做個女僕的周邊…(喂

4 則留言:

  1. 右邊的棄稿完成希望wwwww
    當然左邊的也一起完成也可以0w<(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可是我好懶(靠
      做周邊這種東西都是三分鐘熱度,熱度燒完就想扔資料夾了(干

      刪除
  2. 我反而會想要廢棄稿耶XD
    左右都很棒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那我痛哭XDDDD
      下次有機會再嘗試其他種的吧!
      然後最好是可以成本很便宜的那種(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