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5

只是想畫粗框眼鏡


我到底為什麼畫這張ㄋ!!!!!!!!
都是ㄎㄌㄙㄉ錯!!!!!!!!
可惡啊每次畫男人都有好羞恥ㄉ感覺!!!!!!!XDDD(爆)

總之大家沒得送回禮還是過ㄍ乾癮ㄅ(悽慘
自以為順便跟Kingsman風畫完卻像牛郎店(悽慘+2



放個原來只要畫這樣就好了的截圖(悽慘+3

然後是順便ㄉ



是說雖然有腦補了些小劇場,但沒啥心情畫了
尤其又只是普通的閃梗作畫動力低下XDD

就這樣結束這回合吧~


-----------------------

啊是說
我真的要去修羅啦XDDD

雖然應該沒人記得但…其實計畫進行很不順利(炸)
回頭看我又半個月來一事無成尤其又花一堆時間畫有的沒的東西
不過這段期間還是很愉快的謝謝大家(突然的)
有種久違的找回以前那種單純喜歡畫圖和小劇場的歡樂T.T
對畫圖這方面多了一點點自信心
基於這點其實計畫還是算有順利的吧(好啦好啦都你在講


ㄟ都…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
總之就這樣看來
計畫勢必都得要先經歷些挫折和不斷的重畫才能漸漸走上正軌的吧
(幹我竟然到現在才發現

所以只希望接下來的目標都能在期限內好好完成
嗯我不會再說希望計畫順利之類的蠢話了

大家估得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