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7

桑雅誕生兩周年紀念



5/7是桑雅的生日喔喔喔喔
但這張怎麼會畫這麼久呢!!!!!!!!!!
不管怎樣來踩線啦!!!!!!!!桑雅我愛妳 ˇ3ˇ) (噁


FB的小活動也非常感謝響應的各位喔 ^////^




話說沒想到已經兩周年了!
或該說是沒想到其實才兩周年!?XD

從我面對人生轉折/低潮期開始
直到現在能得到正式商業連載工作…
這期間真的發生了很多事啊…謝謝桑雅的出現
其實原本是要畫小短劇的,但是想著想著自己一直哭(靠)才改畫賀圖XD
構圖大概是個類似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的主題吧

難得讓我囂張一下嘛T.T(喔


那個小短劇未來應該還是有可能畫出來的
雖然今年過後再想一樣慶祝生日的主題
我也不是很確定會不會想出不一樣的內容XDD
嘛就再看吧



總之謝謝桑雅一直以來的陪伴T.T

==========


來補個隱藏版(?)→ 原大圖連結點我


看我最近壓力多大(被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