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9

很突然的屁話

←附個我覺得不會用上的草圖

我覺得啊,

畫漫畫果然還是很快樂啊。



已經不是"把興趣當工作"之類的問題了,
而是一種覺得自己大概就是為了享受(?)這一切而生的吧?
之類的感覺。











我印象最清晰的是我第一次被拉坑來畫同人誌時,
跟朋友談到"雖然本子完成了,卻會希望正在畫本子的感覺可以不要結束"的這種心情,
最近連載每個月就很像這種狀態…XD
有點不可思議但又滿高興,原來過這麼多年自己還能變回這樣的狀態,
然後突然覺得人生夫復何求(?)了


嗯這是個人生勝利組般刷仇恨值用的炫耀文(幹)


其實自己私下經常在計劃著想該怎麼讓故事推進快一點,
想讓每話完成速度再更快什麼的,
當然不論討論修改的過程花的時間啦其實每個月份的量忙完後都覺得根本不可能(靠)
但實際上也有部分是自己希望不要結束太快,
尤其是分鏡和完稿時進入角色情緒在作畫的時候,
每次弄完都有很大的快感&失落感(爆)


當然其實自己也是心知肚明啦,
就是因為開始畫了同人誌後被別人看見自己的作品,
突然得到的很多機會去嘗試很多事,在這些過程雖然能力上能得到很多成長,
但其中卻讓自己遇到更多挫敗,以至於已經不再把創作單純當成創作來看待。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其實XD(爆)
只知道自己之前有好一陣子都很容易被低潮蒙蔽,
低潮真的很可怕,但那些低潮卻是伴隨著過去的創作過程來的,
甩都甩不掉。


不過回頭來看又會覺得每個階段都是有意義的,
以前總會安慰自己說人生就是一直繞遠路什麼的,
但現在又會覺得,其實根本沒有什麼遠路。
而是正因為一直走在同一條路上,
才會把這條路上能經歷的各種坑洞泥沼障礙什麼的都給踏遍了,
我只是變的比以前更知道怎麼面對經歷這些障礙時造成的傷口和恐怖回憶而已,
而且以後還會遇到什麼還不知道,
學會面對這些問題後以後一定還會有新的要面對。


不過還是會滿心感謝自己現在還能畫自己想畫的故事來過活…

果然還是希望命可以長一點。

希望我能好好的把魔法婚約畫完。

謝謝一直一起陪我努力到現在的大家。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