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5

不要忘記




覺得有必要搬來本家紀錄一下






一直有個小小的目標&願望是,希望自己有一天能畫出能讓很多人認同的好看作品,
然後在那之後能用這個知名度透過作品去傳達一些想法和理念

我很喜歡國中一個物理老師教的方法,
他總說只要把原則理論掌握住了,各種題型在怎麼變化都能找出解答。
我始終相信最簡單但也最困難的化解方法就是愛,
雖然如何去愛和如何讓對方能接受愛就是最困難的地方。


我一直害怕公開提這些一方面是擔心自己也許天生沒那個命(爆)
另一方面是怕帶過我的編輯們以為我在貶低他們現在和我的共同努力,
我真的完全沒那個意思,而是因為自己身為作者某方面的能力,
我很明白自己現在畫的東西在圈內甚至市場中的位置及極限,
我其實也經常為自己不能畫出讓責編們能更感到驕傲的作品而自責,
但我很享受在現在畫魔婚的體驗,及各種經驗學習的過程是無庸置疑的。

曾經跟家人討論起娛樂之於生活必要性的問題,
那時我只能認同他們說的,在大家都吃不飽時誰還會有餘力花錢去看電影什麼的。
但後來我反覆思考並觀察發現,透過欣賞別人創作得到心靈慰藉,
其實是大多數人生活的必須,不論是任何形式,
就像我爸自己也經常在看朋友在LINE群轉發的短影片或笑話一樣,
而電影戲劇或漫畫這種會把題材做更加深入探討,
並且甚至讓閱覽者能透過故事或角色去加深體驗的過程,
並可能從中得到一些啟發的媒介,
才是我認為創作之於這個世界最不可或缺的。


嗯但我還是覺得寫了篇非常自大的東西(炸)
雖然公開寫是想稍微鞭策自己啦…

唉 認真點吧你!(對自己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