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2

拉里拉紮&本家沒放過的圖串

是的…
我連完結篇都忘記回來更新了!!!!(毆)


放張今年難得覺得畫的最好的其中一張閃光圖
請大家消消氣



【總之來記錄一下今年為止的大事件吧】


日更計劃的連載漫畫全面改為線上電子書

6/27 魔法婚約更新第33話完結篇 (我稱為結婚紀念日)

8/20 魔法婚約更新後日談 (完結篇後的番外)

---

而且還畫了兩本R18同人誌了…ㄚ不是我畫是佐衛門畫的啦!!!!
至於在哪…都放在那了!
自己去尋找吧!

---

這期間真的發生不少一言難盡、
但其實身為作者也不好跟讀者解釋的事

例如為什麼網站改完又改成付費電子書形式更新
例如為什麼後續單行本還是沒下文

嗯~~~
總之就是大人的事情
(雖然我好像提示得有點明顯XDDDDDDDD

不過圈內人好像大都有耳聞了(爆)
也許大部分我們所沒注意或持續關注的事
就是這樣突然開始或突然消失的吧

我只能說

付費電子書其實是現階段最好的處置方式了

!!!!相信我!!!!


現實總是這麼悲傷。

---

好啦看似要來講很沉重的事但其實沒有XD
太久沒更新了也不知從何講起
悲傷難過感動的事噗浪上也都說的差不多了

關於魔法婚約今後
其實還是有些想畫出來的小故事
無論是醫生桑雅往後的生活、或其他角色的發展等
只是之後若要獨立出版則需要做規劃+取捨
總之我會當成年番來更新了

一方面也是時候該來嘗試新題材了
總不能一直糾纏在同一個作品上
即使我還是會不捨XD
不過現在能用不同的心態來看待對這群角色的感情了

那些現在還想畫的東西,之後是否仍會認為是必須要畫出來的
就交給未來的我慢慢做決定了

我還是很愛桑雅
至少目前最愛的還是他們
只是也許總有一天還是會放下吧

---

所以最後就
用沒更新期間所漏掉的圖檔紀錄串做結吧!!
(※只有魔婚的部分)

CWT封面&衍伸塗鴉
醫生好久不見的前同事(???



正好遇上情人節的2018農曆年
聖誕節之前貼過ㄌ

(?????)


結果大家說"看起來像潔西想把我吃了"
的給自己的生賀塗鴉XDDDDD


(?????????????)
已經忘記我原本是為了畫成自己的偽生日禮物
還是要為了愚人節作準備的東西

但講真的很想要一隻T.T


慶祝實驗品家庭動畫化賀圖



第4集封面&發售宣傳的抽獎禮小卡
畫的是第四集拉頁的造型

桑雅小精靈^////^

來自啾編的梗
不懂流行的桑雅XD

來自頸椎桑的點子的塗鴉


點圖範例
&其實就是想給桑雅穿很多蝴蝶結裝飾ㄉ服裝


來自透子桑的噗幣點圖題目
醫生洗澡澡(?

來自睦桑的噗幣點圖
題目是魔婚發糖或發肉都可以(???

太佛了謝謝你們T.T

 
迪克馬賽克的來源&彩圖(偽)



給安力每特ㄉ
現在看覺得手繪完稿還要再練(痛哭


夏日同樂會應援圖(?


塗著開心的效果意外不錯

很想畫色女僕桑雅^^(女僕畫太多次了吧


上廣播節目的紀念塗鴉^////^


又是吃月餅(寫著這篇的時候又快中秋節)

想像潔西未來ㄉ塗鴉嘗試



??????
也很想畫畫哥哥和潔西…


結果沒畫成的壓克力板構想


萬聖節~
小桑雅卡哇…


殺必死(女性讀者向
(究竟有多少人吃???????



癡漢姐姐桑雅和小醫生^^


太久沒畫色色圖,同人本封面重畫前的版本…
但還是覺得沒比較好所以不放全圖了XDDrz
(反正也有點兒童不宜)


自己很喜歡的扉頁於是弄了個彩色版
畫到一直哭的一回(???



責編從此表示支持迪克醫生(但沒有CP意味



因為覺得05家的博士和醫生頗相像的
硬是偷畫個crossover
好像還正好聖誕節


壓克力立牌後來決定的造型版本



畫這張塗鴉時其實我根本還沒決定好後日談要畫什麼內容
因為魔婚的角色們我希望跟著他們的步調走

現在回頭整理看到這張圖
有點圓滿(???




情人節賀圖
&本來有想畫個師生PLAY版ㄉ小短篇
但是一來稿子還沒趕完
二來回頭看覺得分鏡和設定也太亂來wwww
總之沒畫完也不會畫完(爆



美心桑雅
(????)
赤燭不能亡



倒數完結回的開麥拉(????

假想這是在拍戲的話的景象
其實演員和角色根本沒什麼變(??

愚人節

其實我好像很久以前畫過類似的梗XD(別的角色


壓克力立牌趴吐
實驗畫法居多



是的,桑雅生日圖又貼一次(靠
愛妳 ^33333^


完結更新預告圖
雖然有劇透但其實也RY
各方面而言還是收的比當初預期的要好很多很多
真的要謝謝很多人
雖然寫過很多次了但還是

TTTT△TTTT
看過33完結回的會懂(?
責編很尬意所以我自己也很尬意www



畢竟今年畫到完結啦
很認真的為醫生畫一發生日圖
還特地事前畫好然後在活動會場中發(正好撞期

桑雅愛你喲♥


暑假場的感謝卡
怎麼又畫女僕(((毆

沒ㄌ!
---

很充實快樂(?)的三年連載
很開心這期間與你們相識了解以及得到你們的陪伴

祝你們和讀者
及幫助過這部作品的大家都能幸福!


掰掰啦!
(很明顯的不知道怎麼收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