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總而言之,新年快樂!


很臨時的在難得的家庭聚餐時撇一撇

修羅還未完一年卻又要過了……XDDD
因為修羅未完而不敢上噗浪和大家賀新年
雖然總有種再這樣下去會被忘記"這世上還有布里斯這個人啊?"的這件事
但比起上噗浪和大家交流,還是比較想先完成對自己而言最重要的事
自以為比較能交代的過去但還是很自私所以說聲對不起
如果還有人願意記得這裡我會很高興的

今年要反省和檢討的事還真是多呢
雖然知道自己還是稍有進步卻仍遠遠比不上缺點數
總想等死後再後悔吧(靠)但還是有很多事情需要立刻去改進的

要特別謝謝聽我牢騷的朋友(若還願意當我是朋友的話)的鼓勵
還有(尤其)家人的支持
如此不長進導致到現在還是沒有任何成果真的很抱歉
雖然每次到頭來在心急的總是我自己(爆)
拜託稍微督促我一下好嗎!?這才不是工作狂的問題咧!!!(再爆)


啊不知不覺的又開始寫起亂七八糟的內容

總之,新年快樂!

-----------------------------------

差點忘了


今年的棄稿(分鏡)量!(大約)

2 則留言:

  1. 布里斯桑的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要求呢?還是別人的期待壓在你身上的那種?(搞不好都不是
    我很喜歡你的創作,小鴿子系列我幾乎每本都買了,當然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身為讀者我很想知道小鴿子系列的整個故事,可能這樣會給你太大的壓力,但是一開始看到你改畫小魔女本我其實有點sad,這種感覺有點像喜歡的漫畫被腰斬的感覺www,不管怎麼樣,希望你能堅持下去。

    拍謝我留太多囉哩巴縮的東西ㄌ,因為布里斯桑感覺很親切所以ry
    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2. 真的非常感謝留言支持!
    很抱歉拖到現在才回覆,我一直在想該怎麼回答才好OTL
    http://fermentfactory.blogspot.tw/2015/01/blog-post_16.html
    希望這篇能解答了
    其實我也為此困惑了很久,雖然同時也很過意不去,但很高興有人願意跟我說明這點TwT
    也謝謝妳覺得我親切XDDDDDD(其實根本是個很閉俗的人

    也祝新年快樂~(太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