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6

這樣那樣的

←捏他的舊角重畫
終於忙完重要大事的現在是內定計畫進行中

總算能開始處理些之前一直很想搞定的雜事OTL
還有決定好人設本該怎麼動工(這算是最先任務吧
不過FF的截稿日已經近了
如果要一次畫到位很可能還是得延到CWT吧…



再來是很重要的~
雖然對很多人來說或許沒那麼重要了
但我還是想出來面對說清楚講明白,至少是為了自己(爆)
只是好懶的重打喔直接搬運噗浪內文(喂

簡言之~
之後兩場FF和CWT大概是目前計畫最後參加的場次
之後大概都先不參場也不出漫畫本了
至於原因……其實對於該怎麼說明我猶豫了很久
(再來下收)


我必須先道歉目前同人誌出的部分都不會再有續集的本子了
請不要再相信後記裡面寫的東西!!(爆)
但我還是會繼續畫,只是改成像以前一樣以網路發表

而且故事會做調整…
真的得說當初JAD系列故事,是在架構還不完整時就開始嘗試出本的
所以後來決定畫成系列統整故事時才遇到很大的問題…
這個問題困擾我到現在都還沒想到最好的解決方法
所以才會先改成構思新的角色及故事

簡單說JAD系列有大半原因是不敢在這樣的狀態下繼續往下畫了…
雖然我知道有人會因此覺得自己受背叛(爆)甚至覺得是我腰斬了這故事……
嘛不過現階段看來確實是這樣沒錯
但我也必須說,多虧想了新故事讓我能從新的想法和角度去重新審視之前的問題
其實這期間我學到了更多以往只專注在JAD的故事中得不到的寶貴經驗

而且說到底我也還沒放棄要繼續畫JAD系列啦!!!!
只是不小心太愛新角色了(乾

總之我也希望因為JAD系列而來追蹤的人不會因此而討厭新的故事
(當然不論哪邊的故事都還有很多需要繼續學習改進的地方就是了…)
如果就是對我這樣的舉動而反感那還請大方的取消追蹤、斷絕往來吧
打從做出這個決定後我就已經放寬心不想去慰留任何人
因為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結果

但說到底我認為創作是為了自己,所以不管怎樣我都還是會繼續畫下去



大概到此為止。

其實這期間有很多想法和苦惱,不過現在總算是想清楚很多事情了
也開始有很多計畫想立刻去動手執行,不想再浪費時間猶豫
希望之後能慢慢復健和建立自己的創作模式
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人會願意認真看完和繼續關注
都非常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包容及支持

就這樣!!明明想簡短說完的還是打了一大串(爆)
總之希望之後可以不要再失蹤那麼久才發一次圖才好OTL 
重新請大家多多指教XDDD




以上是複製噗浪的(頂多細修(靠

自己的現況其實還是沒有改變,還能更糟(爆)也還沒開始有任何好轉
唯一有好轉的是自己的心態,至少跟之前比起來也算是很大的起步了吧(爆)
雖然看著身旁的人總是以突飛猛進的速度往前衝
回頭看自己緩慢的進步速度總是只能充滿不安
但還是得往前走


是的
至少在還能保持喜歡創作的心態前都還不會放棄!

2 則留言:

  1. JAD 不畫可以畫其他的呀(逃
    是說FF25的攤位是幾號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也得看能不能想出故事再說了XD
      對漫畫了解越深入越覺得"寫出好故事"本身就是個最困難的門檻了OTL

      FF25的攤位在E11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