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6

偷偷返校


欸對其實有偷偷的畫同人…XD

年前不小心被這期待已久的遊戲綁走很多時間
(看實況+心得解析+親自玩(爆))

還偷畫了這篇:

不過其實沒有畫的很滿意就沒放公開(?)場合了
看我哪一天回頭看覺得其實還不錯再說(咦

以下簡單劇透感想一下(反白)



這簡直接觸過有史以來最虐的師生戀啦啊啊啊

身為BG年差控…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啦
但電影院牽手那幕第一次看到我簡直被萌到忘記怎麼呼吸
但故事最後我也是簡直被虐到不能呼吸
雖然師生戀通常都是悲戀
但返校卻是我看過之中不能更虐的一個啊啊啊
現在重看宣傳PV只想大哭QQ

但也因此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啦O<- font="">

這遊戲真的非常棒,不論各種細節和品質上的講究
多回味一次、多從其他人的觀點來看都可以獲得新的東西
故事本身也真的非常棒,結合那個時代背景及文化
即使劇情大多使用暗喻,實際上卻可以從各個角度體現的非常完整

再多就不用說了,相信有接觸過的都知道


總之最後,希望學姐和張老師來世能幸福T___T



話說如果張老師先投胎了來世還可以是年差戀的耶(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