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6

魔法婚約第二集上市囉!!!!


當然還是要宣傳個單行本啊啊啊!
2017年1月25日上市囉!!!
本來想放原圖但美編設計的封面框太好看我反而覺的原圖很空(毆)

官方開箱文看這看這:

各大通路及網路書局都買的到喔!!!!
除了ㄅㄎㄌ一直沒上架啦…可 可惡…

這次特典是明信片和悠遊卡貼
還有網路上沒收錄的裏設定(?)小短篇喔喔喔!


另外大家的單行本都做的很用心,歡迎手滑一起帶回家啦^_0



=================
話說這集回想起來也是挺多煎熬(?)
但也是讓我成長很多的重要里程碑

真的非常謝謝責編,各種的感謝不盡
雖然每次都覺得要感謝的人太多
但論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漫畫這塊,果然還是要感謝責編最多了


說點實話
我覺得台灣漫畫的經營一直都是還處於摸索階段
我也算是很幸運有機會能在被迫放棄前加入實驗(?)的一群
即使台灣的環境很微妙,許多職業漫畫家都不是透過正軌(?)方式當上的
反而是像普通求職一樣"以能畫漫畫為工作"當出發點

但連載漫畫才不只是工作這麼簡單的事情
沒有開始就沒有機會被開發能力
也就沒機會累積各方面的經驗值(不論作家或編輯)
其他我不清楚的細項環節就不敢討論了
但這整個過程真的都是很不容易的

我們始終無法強求讓這個對創作不友善的社會大眾們理解
只想感謝有持續關注我們的各位讀者大人們
我們還有很多要面臨的挑戰,即使可能不能每次都安然度過或處理到完美
但真心謝謝有你們的支持!

其實我也實在不該講的一副好像代表公司的模樣(毆)
只是覺得…啊如果有誰願意花時間看這段話也算值了

因為我真的對對我們家的作品很有信心啦!>__<
然後希望有更多人接觸我們的好作品…就…是個推廣心態
真的大家都比我優秀的多啦XDDrz(該加油)

…ㄜ寫的有點語無倫次(炸)


總之希望我們還能走得更遠
還有一樣的希望我能好好的把桑雅她們的故事畫完


最後新年快樂!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