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4

世界上唯一一個會把我的自畫像畫成這副德性的人





說是看完第15回而想畫的圖
因此這也可以算是她本人對這故事目前的感想吧
太喜歡太開心了
就算FB炫耀過了(靠)還是想貼來網誌再炫耀一次(毆)
反正看網誌的人最少比較無障礙
反而創作圈交流的噗浪不知道怎麼發的好…先算了吧…




很少在別人面前提及的兩個老朋友
當初都是因為熱愛原創角色而在網路上結識的,
一方面也是因為初入網路交流圈的我比現在不要臉很多(爆)
後來各自因素都沒有繼續待在圈子裡
倒也不是真的像我一樣發生過什麼糟糕的事(炸),只是單純個性使然



其實經常感覺在創作圈混得很孤獨,直到現在仍是如此
自己明知道是因為曾經的陰影給自己留下很多恐懼
厭惡自己的性格變得很強烈
強烈到對很多事都容易因為自我厭惡而卻步

即使我理智上可以像這樣明確的說出問題
但我卻無法實行解決
打從身心理上的無法克服
每當稍微試著跨出去一點
便又會馬上反悔想縮回來想立刻消失算了


我只知道這應該就是為什麼我會這麼愛自己創作的角色
他們是我唯一覺得自己可以活著的理由
所以想讓他/她們得到幸福

說回現實面,也是靠他們讓我有活下去的方法
因此這一切當然就不只是個人想法那樣單純
創作變成是需要和人合作,考驗配合度及經驗技術因素等的長遠課題

我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想法
只是每當回想回那個能讓自己保持初中的最中心思想時
就會感覺到
即使身在創作圈中還是很孤獨

或許是我在尋求慰藉上的標準太高
也或許是我其實早以分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快樂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有想透過角色表達些什麼

但就像我可以明確說出
因為自我嫌惡而產生的問題卻無法確實解決一樣
我也確實知道角色們都是我個人性格各種分裂下的樣貌
所以他們的缺點就是我的缺點
噢我終於能輕鬆ㄉ坦白承認了
但我還是愛他們
我想我只是希望他們能代替我
克服我無法克服的困難後得到幸福吧


所以看到這張圖時
也許是難過但應該大多是開心的大哭了
雖然一方面我猜是因為正好生理期來情緒起伏很大XDDD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那些孤獨感最近又襲上身
也許通常是在逃避這樣的想法或是逼迫自己不必這麼想
但真的很難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會有能有真正走出這樣想法的一天
但我想現階段來說我是有點半放棄的(爆)
雖然總是想試著用輕鬆點的語調來談這件事
不過確實是非常非常困擾的
因此想想說起來這是我第一次在公開平台上這樣坦白?
不過願意坦白應該也是一個很大的進步了
能試著坦白心裡話應該就表示自己已經開始坦然接受事實了
感謝有老朋友們幫我引出這個話題(蛤


扯遠了
總之看到這張桑雅傻笑得有點害羞又開心,還和潔西牽著手的樣子
真的………
嗚嗚嗚嗚嗚嗚(說話ㄚ)
妳們都好可愛嗚嗚嗚嗚愛妳們嗚嗚嗚


另外最可怕的是
明明都沒透露過色指定為啥會塗對顏色ㄚ…
見鬼喔這什麼默契…
P.S.芙妮雅是淡玫瑰金,但據本人表示是染色時失敗才會變棕色…
那根本就是又猜對ry


噢不過這只是其中一位朋友XD
說起來最近是有另一位朋友掉韓團坑(最近滿紅的)
我有點…被半拖入坑了的感覺(爆)
有個團員不只生日同一天連創作經歷都很有共鳴感…
好像越來越理解為什麼有人會迷上偶像XDDD
人真的都需要一個強力的心靈慰藉ㄋ
而且歌真的好聽(爆)


…為啥會扯這麼多呢
不過寫的挺開心
好像這才是寫網誌的本位
雖然想想這東西還是真的會被少數的誰看見有點害羞(爆)




雖然認識這麼久了突然這麼說還是很怪

還是感謝有你們豐富我的生活XDDD


絕對不准你們比我早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