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1

原來今年還是有發文啊(毆



其實魔法婚約第三集 8/15已上市!

線上購買由此去:博客來 / 讀冊 / 金石堂 / 三民 / 誠品

各種改稿和新畫的特典及短篇喔喔!
一樣是很累但這次特別敢肯定自己的一次…ToT

仍然是得到編輯們的很多幫助,尤其其實我在這次單行本收錄的最後篇章時換責編了,
雖然各種感慨(?)好像無法好好表達,不過真的很感謝有這個機會能合作到第三集。

我個人的創作起點…無庸置疑是非常非常自私的XD
因此不論怎麼說,能畫成商載收穫最大的絕對都會是我自己。
所以真的非常感謝一路以來協助讓我把故事畫到現在的所有人,
其中功勞最大的當然就是責編了,真的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謝謝有妳!

有了先前的經驗,目前和新的責編我想就算有問題也能好好克服的!
謝謝老天讓我總是遇到這麼好的編輯們(哭) 還有助手們(助手:怎感覺是順便的
雖然大家都對台灣的漫畫環境感到絕望,但能和他們共事總覺得已經不能再更幸運


當然最後還是要感謝買書支持的各位!
沒有各位的支持,我現在還能不能這麼開心的畫這故事真的很難說,
雖然出到第三集了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希望還能繼續好好完成。

那麼,希望這第三集大家也會喜歡!



--------
與其說是忙碌而無法更新網誌
不如說是開始想花更多時間去實踐以往一直光想卻沒做的事
今年還沒過完但已經發生了很多事,人生感覺很充實(?)
漫畫也好其他各方面也好

加上暫時沒法經營同人了,還有微網誌的社交平台變多了…
對於這個原本作為本家的網誌將來該作如何運用還在慎重考慮中
畢竟還是需要一個整合用的本家啊
還是希望可以變成一個不用顧慮興趣取向的集中地


不過要做起來還需要很多時間磨,漫畫這邊也不可能怠惰
漫畫大概會是我這輩子願意花最多心力去克服困難/完成的事情了


嗯,總之照樣慢慢來XD

還能有心思去考慮如何實踐想法還是滿讓人興奮的



活著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